BettyQ

”喜歡特立獨行,卻又害怕寂寞。“
18歲。

2016-01-03

我現在才知道

原來我一直期待的事 

真正成真了之後

原來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

復合了

很開心

但在那甜言蜜語背後的卻是滿滿的謊言

我自以為隱瞞的很好的秘密

終究是被你發現了

還是用我最不期望的方式

我不知道

該怪他還是怪我自己

或許真是我的錯

不該因為寂寞因為想引起你注意

就這樣放縱自己

你知道後好幾天不跟我說話

我拚命道歉 

希望你能原諒我

但仔細想想

你又有什麼資格對我發脾氣

打了我最好的朋友的是你

害我被大家用異樣眼光看待的人是你


分離的這一年多

或許我們已不能回到從前

我們

還走得下去嗎


标签:

全文链接 1热度

评论
热度(1)
© BettyQ | Powered by LOFTER